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真实的我

在我心你,你什么也不是

请你不要管我的事情,

因为你什么也不是,我

的性格如何也与你无关,

我粗鲁是我的事情,不要

拿他来压我,我没会骗,

因为你什么也不是,我

不会为了谁而改变,因为

我只想做会我自己,我是

钱君仪就是钱君仪,谁也

改变不到我,永远也没人

改变我,因为我就是,

钱君仪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知道你是钱君仪。。
    你是我爱人钱君仪。。
    也是我情人钱君仪。。
    你是不会为谁改变。。
    因为你一直是特别。。
    不会有人能改变你。。
    因为你就是你自己。。
    钱君仪Cherry Chin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