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幸福在哪???

我要的幸福到底在哪??

每天的我在想。。我的幸福

要来了吗??

还是我根本也不会有爱情

有幸福。。一年了。。

我没拍拖一年了。。。

是我找不到吗??还是

我要求高。。。我真的

不懂。。。不懂

谁能帮帮我。。。

个个姐妹都有爱情。。

就是我一个没有。。。

我很想真一个。。。

可是我不想利用他的感情

因为我最不喜欢利用感情的人

因为真的很痛。。。

可能我到现在为止都忘记不到他吧。。

为什么要让我去爱上你。。。

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

你知道吗。。。

爱情从没离开过。。。我记得。。。但你忘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