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最亲爱的姐妹们

我离开你们一家有两个礼拜多了,这两个礼拜里我可以说我活的比谁都痛苦,我的离开才发现我错过了很多与你们一起的回忆与快乐,也许我对你们来说已经很失望,对不起,你们不原谅我也应该的,我知道我错了,我知道我的冲动害了我自己,对不起,我知道一切再也没机会补偿了,可是没有人能够明白我当下的心情,我很介意别人怎样说我,明明没有错,为什么要说到我那样,我讨厌被冤枉,我很讨厌,!你们知道吗?我为你们留了很多眼泪,可是不知道也没关系,离开你们是我的决定,我知道我反省后也没那个机会与你们一起了,以后的日子我可能会很不习惯,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,这一切是我自己拿来的,我认命,你们不原谅就没关系,不过看见你们都那么快乐和开心,我也很开心,也许这一切不能再重来,可是没关系,我曾经拥有过,我已经很满足了,你们一日是我的姐妹,一生都是我的姐妹,我爱你们!我真的还有很多话要对你们说,真的很多!T.T
永远爱你们!再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