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愿望

新年快到了,有兴奋也有不开心的时候,因为少了一些东西,踏入2月也是我19岁的生日了,今年应该不比往年开心吧,因为少了你们,少了一些祝福,其实我自己也懂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选择,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冲动,可是到最后也一样没有人明白我了解我,真的很难过!
你问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,除了是学业上能考到好成绩以外,爸妈公公婆婆还有家人全都身体健康以外,我还希望我能有回一班真的可以了解我的好姐妹,这一切也许你们永远都看不到,可是我依然想跟你们说,我一直都会当你们8个是我一生中的好姐妹,我不会忘记你们!或许有一天真的离开你们后,想起你们我依然是会开心,依然都会笑,你们给我的回忆,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!也许从此我们都走各自各的,可是我很希望我们真的有重圆的机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